close

大叔在杭州賣紅薯 一年能賺二三十萬 還在東站邊買瞭房

最近,微博上一位“紅薯大叔”火瞭

原來,大叔來自河南商城縣

在杭州一所高校門口擺攤賣紅薯越南商標檢索一賣就是兩年瞭

如今小攤一天的收入有1千多一年下來有二三十萬

這麼多!?

小編不禁想問,叔叔,收徒申請越南商標弟不?會編微信的那種

而且,“紅薯大叔”兩年前就在杭州買房子瞭

就買在杭州東站附近,當時房價在一百萬左右

網友紛紛表示: “不如回傢賣紅薯” 這句話是真的啊……

趙呵呵不是趙珂珂:煎餅果子還沒學會,又想騙我去賣烤紅薯。

雲海145827:剛從迪拜撿垃圾回來[跪瞭]

素淺墨韻-sunny:這個遇上好的攤位瞭[允悲]

謝坨坨草莓駝:哈哈哈看到我弟寢室4兄弟買紅薯瞭哈哈哈

凌晨的小腳印:幹啥都不能上班瞭我看,馬上辭掉

不過,網友們也看到瞭大叔辛苦的一面

每天從下午3點多到晚上10點半收工

冬天那麼冷,大叔說“習慣瞭”

今天賣出去瞭嗎:有可能的,學校門口人流量很大,如果味道好的話回頭客特別多,一個學校那麼多人,每天收入上千完全沒問題。不過,每天賣那麼多,我覺得會比較累哈哈哈

張含韻的小粉絲:掙的辛苦錢

astrea27:辛苦勞動所得,為努力生活的人筆芯




最近,微博上一位“紅薯大叔”火瞭

原來,大叔來自河南商城縣

在杭州一所高校門口擺攤賣紅薯一賣就是兩年瞭

如今小攤一天的收入有1千多一年下來有二三十萬

這麼多!?

小編不禁想問,叔叔,收徒弟不?會編微信的那種

而且,“紅薯大叔”兩年前就在杭州買房子瞭

就買在杭州東站附近,當時房價在一百萬左右

網友紛紛表示: “不如回傢賣紅薯” 這句話是真的啊……

趙呵呵不是趙珂珂:煎餅果子還沒學會,又想騙我去賣烤紅薯。

雲海145827:剛從迪拜撿垃圾回來[跪瞭]

素淺墨韻-sunny:這個遇上好的攤位瞭[允悲]

謝坨坨草莓駝:哈哈哈看到我弟寢室4兄弟買紅薯瞭哈哈哈

凌晨的小腳印:幹啥都不能上班瞭我看,馬上辭掉

不過,網友們也看到瞭大叔辛苦的一面

每天從下午3點多到晚上10點半收工

冬天那麼冷,大叔說“習慣瞭”

今天賣出去瞭嗎:有可能的,學校門口人流量很大,如果味道好的話回頭客特別多,一個學校那麼多人,每天收入上千完全沒問題。不過,每天賣那麼多,我覺得會比較累哈哈哈

張含韻的小粉絲:掙的辛苦錢

astrea27:辛苦勞動所得,為努力生活的人筆芯

真是三百六十行,行行出狀元

小編想到瞭杭州的另一位“狀元”

“胖子燒餅”

1992年,28歲的應顯光和老婆來到杭州

找老鄉買下一個烤爐越南商標註冊後,慢慢摸索做燒餅的技術

開張第一天,他們才賣出7個燒餅

而到瞭2014年, “胖子燒餅”已在杭州傢喻戶曉

老應在城西買瞭一個120方的大房子

還給女兒、兒子各買瞭一輛奧迪A6

這又是一個人生贏傢的勵志故事

在微博上還流傳著賣煎餅果子、賣炒栗子等民間達人

從小生意起步慢慢實現人生目標的

小編想,除瞭他們本身在食物上造就的美味背後

付出的勞作與汗水是最值得我們學習的吧!為他們點ZAN!



返回
arrow
arrow

    awe882au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